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找秋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秋天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踏着涼爽的小路,去尋找秋天。

  在小河邊,平靜的小河早已興高采烈的迎接着秋的到來,平日溫暖的河水已經變得冰涼刺骨,寒氣十足;在粗壯的大樹旁,一片片火紅的落葉,映照出了秋天的來到;在涼爽的秋風中,我感覺到了秋天迷人的色彩,感覺到了秋天的魅力所在;走進濃密的樹林,樹林里,早已沒有了往日的幽靜,許許多多的小動物也不像往日那樣嬉戲打鬧,四處遊玩,開始緊張的儲備食物,準備過一個勤勞的秋天;天上的大雁已經沒有了往日的悠閑,開始緊張的遷移到南方,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準備等明年春天,再飛回舒適的北方。走進熱鬧的農貨市場,琳琅滿目的貨架上,擺滿了新鮮的土特產,又到了豐收的季節,市場里充滿了歡笑,瓜果蔬菜發出的清香讓我意識到秋天的來到;我彷彿聽到豐收時農民伯伯的歡笑,看到了他們流淌的汗水,還有他們眼裡閃着的激動的淚花。

  我這麼努力的尋找秋天,才發現秋天就在我的身邊。

  內蒙古呼倫貝爾牙克石市第四小學六年級:鄒昕哲

您正在瀏覽: 尋找秋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