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校園是個美麗的花園學校。 

  進了校園的大門,映入眼帘的是一座高大的鐘樓。沿着鐘樓是一條長廊,通向我們的教學大樓。長廊兩旁栽滿了花木,這一種花還沒謝,那一種又開了。一陣清風吹來,使人神清氣爽。 

  長廊的左側,有一座假山和一個魚池,還有一條彩色的石子路通向四角亭。抬頭一看,假山上溪水潺潺,叮叮咚咚飛流下來,彷彿正彈奏着優美的樂曲,流淌進小朋友的心靈。魚池的水面上有一些枯萎的荷葉,魚兒躲在下面,你撒一把魚食,它們爭先恐後地搶着吃,一些小魚被大魚壓在下面,但不甘示弱,也爭着搶,好像在說:“雖然我們身體小,但我們一點也不比你們差。”玩累了,坐在四角亭里,休息一會兒。四角亭旁邊,有幾棵高大的桂花樹,如果在秋天,一陣陣桂花香讓人心曠神怡。 

  我們的教室前面,還有一個小花園,裡面有各種各樣的花草樹木,和一棵高大挺拔的松樹,一年四季都那麼生機勃勃。清晨,我們在小花園裡讀書;課間,我們在小花園裡賞花,嬉戲,一陣陣歡聲笑語,洋溢在整個校園中。 

  啊!我們的學校真是個美麗的大花園,我愛我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