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上荔園小學四年了,但一直沒有仔細端詳過她。伴隨着三十周年校慶,我決定走進她,感受她。

  一進校門,就看見左邊是高大雄偉的教學樓,右邊是廣闊的操場。

  繞過公告欄,就是操場。田徑隊員在跑道上邁出矯健的步伐;籃球隊員在球場上準確的投球;還有我們在做操時標準的動作……辛勤的汗水滴落在這裡,豐碩的果實也收穫在這裡。

  從操場拾級而上,經過風雨操場,在後門旁邊,沿着一條彎曲的小徑,走到一個亭子下面,這裡是個小植物園,種滿了各種各樣的花草樹木,有竹子、芭蕉、蘭草……這裡也是寫生的好地方,我還在這裡畫過一幅畫呢!

  繞回到教學樓,穿過十幾米高的天井,爬上樓梯,便能一覽全校的風景。操場、中庭、大樹、兩側的教學樓以及遠處的天橋……都被收入眼底。

  爬到四樓,拐個小彎兒,就來到了我最熟悉的四(九)班。如果我們剛上完體育課回來,就應該是這樣的一番情景,跑回教室—接水—喝水?徑直走到座位上,塞好水瓶並準備好下節課要用的書本,也可以看看書,或者吹吹風、說說話,去洗手間,然後上課。

  但老師卻不會象我們那麼愜意。記得有一次,吳老師在教室里講課,我看着黑板上那一個個富含智慧的文字,看到老師額頭上密密的汗珠,我有很深的感觸:就是老師們不辭辛勞的淳淳教導,才培養出了多少國家的棟粱之才!

  那美麗的校園,確實比想象中的更加美麗。

  深圳荔園小學南校區四年級:劉子沛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