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校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充滿愛的校園,它的名字叫江東區外國語實驗小學。

  在校園中,我在知識的樂園中盡情地遨遊着……

  走進校園,印入眼帘的是兩排高大而挺拔的大樹,就像一群士兵屹立在校園中。陪伴了我們五個一年四季。

  我們有五層教學樓。第一層中最有特色的還是那“演藝廣場”。在演藝廣場中,有四個卡通人物,他們分別是:皮諾曹,拇指姑娘,小飛俠和沉香,他們非別代表着誠實,善良,勇敢和孝敬。一下課,大家便擁擠在哪兒玩耍,在廣場中心,刻畫著:“JUST DO IT!”

  走進教學樓,你可以看到上邊有:“I BELIEVE,I CAN FLY!”

  在我們的美術教室中,展覽着我們同學的創意和想象,形狀不同,姿態不同,創意不同,體現出了同學們大膽,天真的想法。在那裡,有我們的手工作品和繪畫作品。我們每一個人都對藝術充滿着渴望。讓我們在這裡欣賞美,感受美,創作美。

  在四樓,我們學校開放了書香館。書香館,顧名思義,這是我們書的海洋。走進書香館,那一陣陣濃郁的書香沁人心脾。當我們開心,苦惱時,就會來着品嘗書香。這裡書海飄香,我們在這裡讀到許多好書,也愛上了閱讀,他總是心因着我們暢遊,遐想。

  走上五樓,你會聽到一陣有一陣動聽的歌聲飄入你的耳朵,那活躍的音符,如此歡快,奇妙,那是我們學校的音樂教室。走入音樂教室,一陣優美的旋律在你耳邊敲響,他邁着輕盈的步伐,對你訴說著音樂的魅力。

  在學校中,我們吮吸着知識的甘露。每天,學校里的師生迎着微風的愛撫,迎着一縷縷陽光的照射,在學校知識的海洋中遨遊,玩耍。

  當下課鈴一響,我們的操場上變成了我們嬉戲的天地。我們陪伴着操場中的小草,一起走過了一年四季。

  總之,千言萬語化成一句話:“我愛我的校園!”

  江東區外國語實驗小學五年級:顧玫琳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