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校園聳立在黃州城的丁字路口的正中間。  我們的校門已經煥然一新了。鋼鐵巨人一般的四個柱子,將拉索門連着,門上方寫着“黃岡市實驗小學。” 

  走進大門。來到拱橋上,底下是一個半月池,池子里的水清可見底,有許多活蹦亂跳的魚兒在池子里自由自在地游着。  穿過拱橋,就是我們的教學樓,一共有四層,我們三年級在第三層。我們教室里設備齊全,有電視、有電腦…我們的教室明亮整潔,大大的窗戶,桌椅排得整整齊齊。我們在寬敞明亮的教室里學習、討論,利用電腦查資料,運用多媒體學知識。 

  教學樓後面是一座考棚,黃色的琉璃瓦,紅色的牆。聽  說這裡過去是考秀才的地方,董必武爺爺還在這兒考過秀才呢。再往後看,就是逸夫樓,樓下有一片草地,草地上盛開着各種各樣的花,紅的、白的、紫的、黃的,真像個大花壇。  繞過花壇,來到操場,操場的正中間是一個足球場,我們在那兒上體育課、開運動會,這操場上總是很熱鬧。 

  我喜歡我們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