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抹身影令我陶醉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抹身影令我陶醉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又是一年一度的運動會,又是老時間,老地點,老規則。

  往年的運動會上,同學們總是取得令人羨慕的成績,我想,當他們站在領獎台的時候,他們是驕傲的吧。

  我熱愛運動,但是我沒有參加運動會,因為我怕運動浪費了我的時間,畢竟中考漸漸來臨,我羨慕那些參加運動會的同學們,他們有夢想可以去追逐。

  抬頭望向天空,萬里無雲,今天可真是個好日子。“砰-”的一聲,本次運動會拉開了帷幕,老師講話,主任講話。我可沒興趣聽這些。最吸引我的是那些精神抖擻的運動員們,心裡暗暗祝願他們,這次能夠取得一個好成績,尤其是他。

  跟往年卻是一樣啊,什麼都一樣,同時也是一樣的熱鬧,看操場上多熱鬧,大家都全神貫注,個個都充滿自信,在跑道上,留下了跑步者的辛勤汗水,雖然天氣轉涼,但是他們的額頭上還是時刻掛着顆顆豆粒般的汗水,那大概是他們在辛勤灌溉吧。操場上也是熱火朝天,跳高,跳遠,扔鉛球。大家都好認真啊,我又看見了他的身影。

  他是我的同學,一個性格極其內向的男孩,但他的身上有一股韌勁,同時也充斥着冷酷,沒人去接近他,所以他總是獨來獨往。原本以為他報體育隊可以幫他開朗一下性格,沒想到他那孤僻的性格沒得到緩解反而變本加厲。他看見我了,我立馬把頭轉過去,我覺得如果我不把頭轉過去,他那眼神能殺死人,真不明白他這樣的人能成功嗎。

  運動會的最後一項800米跑站立式起跑。這是最松的一項了,可以亂道,但這也是最新證明實力的時候了,那個他就參加了這項比賽,真不知道他怎麼想的,也不知道能不能成功,我的臉上寫了一臉的疑惑,但內心還是在默默為他加油。

  “砰--一聲槍響,運動員們就像是離弦的箭一般飛速向前沖,兩圈相對來說,如果不把握好節奏,也是很吃力的。一開始大家都跑的很快,差別很小,看不出誰佔優勢,而他也就在中間吧。剛邁上第二圈,可能大家第一圈跑得太快了,所以第二圈速度都有所降慢,那些體力強的人慢慢顯出了優勢。還有半圈衝刺了,那個他好象有沒發出的勁,一下子爆發了,將那些運動員狠狠地甩在他身後,餓哦想如果當時我參加了這場比賽,恐怕得被嚇一跳了。

  近了,又近了,還有十米,5米,3米,2米,一米,贏了贏了,他贏了。我驕傲的站起來,彷彿這是屬於我的榮譽一樣,同學一場,真心的為他高興啊,他真了不起,

  頒獎的時候我看見他那久違了的笑容,他想起來真陽光,真帥氣。“咦,犯花痴了。”

  那次比賽後有一次我問他,你有理想嗎,他說有。我問他,難道慢慢人生路你要自己走過去?他回答的話,讓我一生受益“漫漫人生路是屬於自己的,能把握和擁有的只有自己。那些朋友,知己,他們是人的一種依靠,如果沒有,我覺得人會更努力,夢想是註定孤獨的旅程,別人看不到你的汗水,之內能聞到你身上的香水,那些辛酸與付出只有自己懂得。”

  初三:肖燕

您正在瀏覽: 那抹身影令我陶醉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抹身影令我陶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