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自然令我陶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令我陶醉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悠悠的小草隨着清風擺舞着,談談的花香填充了空氣。清爽的小溪水映着青翠的枝葉,清晰可視的大山充滿了活力。粉藍的天空抱着一群群可愛柔軟的白雲,它們彷彿在玩。

  春天,它是一個可愛的小鬧鐘。它化開了冬日的冰雪,叫醒了沉睡的動植物,催促着人們開始新一輪的學習和工作。在陽光明媚的和暖春日,你走進自然,踏進綿軟的春草,你會驚喜地發現,那些小花、小草都正對着陽光在貪婪地呼吸着,使勁地往外探出頭,一點點在對着陽光微笑,在長大。於是,我陶醉在這溫婉的柔光里。

  夏日,是一支歡快的舞曲,它炙烤着大地,蒸騰着植物,掀起滾滾熱浪。人們穿着單薄的衣裳,隨着這熱浪、這舞曲在夏日裡盡情搖擺,任汗珠恣意滾落,任肌膚被晒成古銅色。夏日的陽光,給世界帶來了一陣狂潮,我陶醉其中,有些忘我……

  秋季是個魔術師,用它那雙神奇的雙手撫平了夏日的浮燥,使人冷靜下來,認真投入到自己的事業當中去。這時,它悄悄地把樹木染成了令人舒服的暖色系,田間麥浪翻滾,果園裡瓜果飄香,與秋日金黃的陽光互相輝映,一派豐收的秋日美景令人陶醉!

  冬日,象顆珍貴的寶石,冬日裡厚厚的雲層總是不讓陽光輕易地露臉,於是,人們感到寒冷,總容易孤獨,總渴望得到一些的溫暖。所以,偶爾露出的那點陽光但似金子般寶貴,它鼓勵人們要振作起來,要心懷着希望,把漫長寒冷的冬季熬過去之後,便會迎來又一個春天!於是,我笑了,我陶醉在這幸福的陽光里,飛進下一個春天的陽光大自然令我陶醉。

  三完小三年級:哦ihk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令我陶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令我陶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