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令我陶醉的南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陶醉的南湖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去過美麗神奇的頤和園,看過雄偉壯觀的天安門,登上過優美陰涼的鳳凰山。然而,最令我陶醉的還是那如詩如畫、四季如春的南湖公園。 

  剛從南湖的北門進來不久,我變發現,在前方不遠聳立着一隻鳳凰。那鳳凰的眼睛注視着前方,好像在說:“歡迎你啊,可愛的小朋友。”在這隻鳳凰後面,便是那大名鼎鼎的大南湖了。在大南湖旁邊,栽着幾棵楊柳。就好像幾位如花似玉的姑娘站在那裡,慈祥的風婆婆拿着把梳子為它們輕輕地梳理着長長的髮辮使它們欲加可愛了。 

  我們又在南湖的另一邊發現了幾個嬉戲的孩子,走近一看,原來她們在抓小魚。這時,一個身穿粉色衣服的小女孩發現了一條小魚。她連忙招呼小夥伴和她一起抓,她們抓來抓去,你奪我搶還是沒抓着。唉!真掃興啊!突然一個短頭髮的小女孩也發現了一條小魚。但她沒有聲張,而是輕輕地走過去,猛的用手一扣便聽見她高興的大喊:“我抓到了,我抓到了。”然後,她用手指夾着小魚,放到瓶子里。我這才發現,原來她們抓了這麼多魚啊! 

  這時,姐姐抓了抓我的衣服,對我說:“雪晴,我們去看吃奶魚吧!”“吃奶魚?好新鮮的名字!我們快去看吧!”我爽快的回答。 

  到了吃奶魚專用的小池子,我俯視着池底,只見好多像金魚一樣美麗的小傢伙,在水裡游來游去。真美啊!在小池子的對面,有幾個大型魚缸,裡面有很多大吃奶魚。大吃奶魚可漂亮了:一身雪白的肌膚上有幾朵可愛的橘色的花。不知是被哪位繡花小姐給綉上得花,還是被哪個淘氣的小弟弟撒上的顏料!可愛的小傢伙們都張着小嘴,似乎在說:“我好餓啊,我好餓啊,我要吃奶,我要吃奶。”唔,真可愛。 

  不知不覺中,已是下午5:00了。唉!時間老人的步伐還是那麼快。我只好戀戀不捨的上了車。啊!美麗的南湖,我一定會回來看你的,一定會。

您正在瀏覽: 令我陶醉的南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陶醉的南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