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貓瞳里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瞳里的愛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某個晚上,天像無邊的黑幕,不見盡頭,唯有點點繁星在夜空中閃閃發光……

  一個青年在經過街頭時意外發現一輛車底下有一隻黑貓。青年怕車主沒注意到,不小心碾壓到它,便想盡一切辦法讓它離開車底。可任憑他怎麼誘哄它,逗弄它,甚至恐嚇它,這隻黑貓仍舊一動不動。只是盯着地上,然後時不時的暼一眼青年。它也不叫,碧綠的眼睛在夜晚中顯得格外明亮。這時,青年還發現黑貓下半身受傷了,血結痂沾在毛上。

  無奈下,青年只好打電話給動物保護協會。很快,工作人員便來了。折騰到深夜,最後結果還是跟青年相同。黑貓仍舊窩在那裡。不動也不叫,安安靜靜的。突然有一個工作人員發現黑貓一直盯着的地面好像有一攤模糊不清的血肉,看清后發現那是剛出生小貓,並且這隻小貓應該是在胎中便死了。立馬有人猜測,這會不會是一隻母貓,然後生完孩子后發現它死了,便在這裡守着它。在場的人試着移動那攤血肉,那隻黑貓瞬間便凄厲的叫了一聲,艱難的站了起來,搖搖晃晃的走到小貓身邊。乘這個時候,眾人聯手把黑貓從車底下救出來,送往寵物醫院。經醫生檢查,這確實是剛生產完的母貓,腿部骨折。手術完后,母貓從麻醉中醒來,很安靜,安靜到令人不安。除了把它抱離死去的小貓時,它叫過一聲,就再也沒有聽過它叫了。

  過了幾天,母貓傷勢好些后,仍舊吃的很少,窩在原地不動。眾人最後合夥出了個主意,把一隻出生便失去貓媽媽的小貓抱去給這隻失去孩子的母貓。令人震撼的一幕出現了,只見母貓看着這隻小貓,先是嗅了嗅,然後就不停地為小貓舔毛,並把小貓攏進自己懷裡,讓它喝奶水。這時,所有人都發現碧綠色的貓瞳里蓄滿了淚水,在光下熠熠生輝,讓人心酸落淚。

  無論人還是動物,都有天地間最無私的母愛,愛的如此深沉……

您正在瀏覽: 貓瞳里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瞳里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