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罐頭裡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罐頭裡的愛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人都吃過罐頭,更知道罐頭的美味,但我吃的罐頭可不一般,是花多少錢都買不來的,因為這是媽媽親手給我做的。

  一段時間裡,我生病了,胃口糟糕極了,什麼都不想吃。最愛吃的水果擺在面前,我看都不看;美味的飯菜端上來,我搖頭擺手。面對此情此景,媽媽犯了愁,於是挖空心思地想辦法。媽媽知道我喜歡吃罐頭,就說出去給我買罐頭,讓我在家裡好好休息。每次媽媽出去都會帶上我,這次怎麼……出於好奇,我偷偷地跟在媽媽後面,看看媽媽到底要幹什麼。

  奇怪,媽媽竟然來到了廚房,我從門縫可以清楚地看到。只見媽媽在水果箱里挑選着,把選出的各種水果削皮切塊,然後放在鍋里煮。啊,媽媽在做罐頭!不知為什麼,我的眼睛一時間熱熱的,我趕緊跑回自己房間。

  過了不知多久,媽媽把做好的罐頭端進了屋,“好孩子,來嘗嘗,這是媽媽做的,看看比不必超市裡賣的好吃,也撤撤火。”我吃了一口,感覺不好吃,就跟媽媽說:“橘子太酸,梨有點硬,大概是……”媽媽很痛快地接受了我的建議,一陣忙碌之後,新的罐頭又做出來了,嘗一口,真好吃!我居然一下子胃口大開,吃了好多呢!媽媽在一旁看得眉開眼笑的。

  第二天,我把媽媽精心製作的罐頭送給老師一些,老師嘗了一口,說:“真好吃,簡直跟超市裡賣的一樣,替我謝謝你媽媽!”聽着老師的讚美,我不禁想到,媽媽每天給我換着口味做菜做飯,我愛吃什麼,飯桌上就有什麼,雖然不是什麼山珍海味,但在我眼裡,那就是人間最好的美味佳肴!

  媽媽的愛在罐頭裡,媽媽的愛在我身邊!

  鴻雁外語學校四年級  張溢洋

您正在瀏覽: 罐頭裡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罐頭裡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