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明明是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明是愛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晚上,自己整個人冷得瑟瑟發抖,但是,卻感覺頭在燒,可憐寶寶的我從小到大就只發過一次燒,醫生說要是我能發燒就是怪事,我這種體質還能發燒?我想也是,因此,即便我覺得我在發燒,卻也表現不出來。而且還咳嗽咳得狼狽。本來以為,第二天的晨訓自己該堅持不了了。

  第二天的晨訓,一開始是慢跑8圈,結果很意外,我竟然都堅持下來了。我總是告訴自己堅持吶!想着美好的場景,旁邊一個算是有點熟悉的陌生男生在一旁陪跑了好一段,自己竟然也忘了放棄。

  我從一開始的,想着美好的場景,中途又出現了那個經常出現的男生陪着一起跑,就這樣,竟也堅持下來了。我不斷地感慨,明明是愛!

  是啊!明明是愛!總是愛讓人堅持做自己不想做的事情,難道不是嗎?

  我第一次感受到,其實人的意志力並不比自己的愛強大。更多時候,是愛戰勝了意志力。

  comes to love.

  我想,不會再這樣頻繁出現了吧?我已經下定決心,不再看雜誌,也不要看課外書了,我把我所有的書都鎖起來,把所有的課外閱讀都切斷,我知道,我的任性我真的can't afford. 於是,昨天,做了所有自己喜歡的事情,唯獨沒有寫文章。我連續看了兩期雜誌,瘋狂閱讀。我哐啷哐啷地讀了自己喜歡的英語文章,讀了一遍又一遍。本來還想要K歌,但後來因為顧及時間不多了,也就沒有寫文章,也沒有唱歌。

  你聽着。我該把我全部的精力放在中考了,即便那看起來就像借口。我們總是拿中考來拒絕太多的事情,但,我真的得那樣做了。或許這是中考前最後的一篇文章。我也不清楚我的生命能有多長,正因為我感覺到我的生命並不長了,所以我要為中考奮鬥一回,因為唯有那樣,我才可以肆無憚忌地做我自己喜歡的事情,上我自己喜歡的課程。安。

  不要給自己太多的壓力,持之以恆,心平意靜,而不是意氣風發。奮鬥的女孩會很美,但是,堅持的女孩會優雅到底。

您正在瀏覽: 明明是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明是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