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花貓明明的故事(三)大結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貓明明的故事(三)大結局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明明帶譽回國了后,貓王就慌慌張張地來了,說:“將軍,聽說清軍和梁軍準備來一起攻打本國,還立下了和約,該咋辦?”“大王,我去叫趙國兵馬來援助,過幾天就回來。” 

  過了一天,清軍和梁軍已把貓國圍得水泄不通。又過了兩三天,貓國糧草告急,外面的敵軍就趁此攻城。城內的勇士頑強抵抗,才穩住了陣腳。可是外面還有五萬兵馬,城內只剩一萬壯士,雖然以一當十,但也力不重心,再說,貓國里只有文官,沒有武將,唯獨一個文武雙全的明明,到現在也沒來。 

  過了一天,貓國只剩下壯士一千人了,可敵人依然損傷不少,只有四萬兵馬。眼看貓國要被佔領了,突然一陣聲音喊來:“文武雙全的明明在此,誰敢跟我決一死戰?”說罷,一連砍死了五名敵人大將。旁邊前來助戰的趙大紅(趙雲的後代)也毫不示弱:“我乃趙大紅是也,誰敢決一死戰?”他像他祖宗趙雲一樣,在敵軍中左刺右砍,不到一會,四萬兵馬被拋到九霄雲外,敵軍看到已沒兵馬,就逃走了。 

  梁國和清國知道這人不好對付,就散布謠言說明明背棄國家。貓王信以為真,就把明明殺了。後來才知道殺錯了,便給他建了一座廟。 

(完)

您正在瀏覽: 花貓明明的故事(三)大結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貓明明的故事(三)大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