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面對陽光{把愛獻給劫匪續寫}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陽光{把愛獻給劫匪續寫}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韓韋他等到另外一天的太陽光撒在他黑色的臉龐上時,他才跳到了河裡.雖然是在陽光在照耀下,可河水顯得很冰冷,泛着水藻悠悠清晰的薄荷味.他游泳來到了一個陰暗的樹下,他沒有多想什麼,他只有一個念頭,那就是活下去.他打算先在樹下搭一個棚子住下,之後再去找事情做.當他去找木頭時,看見一艘破舊了沒有人要的船,以及幾棵病到了的樹,覺得自己的人生就是"沉舟側畔千帆過,病樹前頭萬木春",心裡自是很傷感的.大概過了一個上午,棚子也搭建好了.他沒有打算找一個正當的工作,他想去打劫,於是,他用自己那比影子還要黑的衣服做了一個防塵面具. 

  到了夜裡,陽光被黑暗屏蔽了,夜幕籠罩的不止止是城市,還有人本來就很純潔的心靈.他那原本純潔的心靈伴隨着寒風在城市裡疾馳着,原來的記憶也許要隨風而去. 也許在一個人完全放棄了生活的時候,可同時對任何的一切都放棄了吧.他在康娜邁克街等着打劫的機會.真是造化弄人,程寒微今天正好加班完.她來到了康娜邁克街買點日用品.就在她到雜貨店買東西的那一刻,韓韋就上車了,他並沒有看見那是寒微的車子,於是,他抽出了匕首,等待他心裡所謂的獵物鑽進他的陷阱.就在寒微他回車的那一刻,匕首就悄悄的放在她的後腦那裡.當寒微發現的時候. 

  韓韋就說:"你最好不要動,否則你見不到明天的太陽!" 

  程寒微一下就聽出了的韓韋的聲音,她打算把韓韋導向正途. 

  程寒微說:"韓韋,是你嗎?" 

  韓韋一開始愣了一下.程寒微知道現在是最好的反擊的時候,可她並沒有那麼去做.她打算感化韓韋. 

  韓韋說:"你`````你是``````?" 

  程寒微說:"我就是寒微."你怎麼可以這樣,人的一生是不可以這樣靠搶劫過一輩子呢?" 

  韓韋說:"我不這樣的話,我怎麼生活!我沒有飯吃的時候,有誰關心過我!這個世界就是靠拳頭,只有打才可以活!我只有靠殺人才可以把自己培養的更加厲害!" 

  程寒微說:"我是真的希望你可以改變,你這樣是沒有多少活下去的可能的.海豹突擊隊的人可全不是那麼好對付的呀,你這樣,要我怎麼放心!" 

  韓韋說:"我很高興可以認識一個像你這樣的朋友,的確是我一生中最快樂的事情了.可我不可以這樣的活下去.我要生存呀!" 

  程寒微說:"只要面對陽光,黑暗的影子就永遠只會在你的身後.我爸爸他從來沒有管教過我,除了給我花 不光完的錢外,什麼事情也不為我做,可我還是憑藉著自己的努力把人生的道路走的更加的好,我是真的不想要你這樣的過." 

  韓韋他動搖了,他說:"那我``````該怎麼辦,我都已經把海豹突擊隊的隊長殺了." 

  程寒微說:"你就說是海領運殺的,死人可是不會爭辯的." 

  韓韋他說:"好吧,我現在就去自首." 

  於是,當陽光撒滿大地的同時,也照亮了監獄.當韓韋他走進監獄的那一刻,同時也明白了自己的人生道路快到了終點.他明白海豹突擊隊的其他隊員不可能放過他的,於是,他毀滅了自己.他終於真正的明白了"只要面對陽光,黑暗的影子就永遠只會在身後.一個人可以被毀滅,但不可以被打敗!人生下來不是為了被打敗的!" 

  於是,這個硬漢就用那跟隨自己29年的軍刀刺透了自己的胸膛,把自己毀滅了.這個硬漢永遠的倒下了,可我卻在人生的鏡子中發現了他存在我身上的影子,是那麼的高大.{我真誠的希望讀者們可以明白:只要面對陽光,黑暗的影子就永遠只會在身後.一個人可以被毀滅,但不可以被打敗!人生下來不是為了被打敗的!}

您正在瀏覽: 面對陽光{把愛獻給劫匪續寫}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陽光{把愛獻給劫匪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