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形的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形的愛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小草應該感恩陽光,魚兒應該感恩泉水,小鳥應該感恩森林,樹木應該感恩啄木鳥……我們人更應該感恩。

  媽媽,您的愛是嚴格的,卻又是那麼默默無聞的。

  烈日炙烤着大地,小鳥唱着歌,樹葉跟行人招招手,小草彎着腰,我穿着漂亮的夏裝背着大大的書包,高高興興的去上學。

  “快把衣服穿上,不然下雨着涼怎麼辦?我看了天氣預報。”媽媽着急地喊着。我笑嘻嘻地說道:“放心吧!不會的,這麼好的天氣怎麼可能下雨呢?”我雙手搖了一下,媽媽無奈只能“下場”了。

  到校門了,我走到教室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把自己整理得整整齊齊的作業交到了組長那。我往外眺望,只見烏雲密布,我心想:“不會這麼邪門吧!剛好碰上今天,哎!”

  時間流逝,一眨眼就到了中午放學時間,我往外一瞧,幸好,還沒有下,可老天捉弄我,剛踏出校門,就一陣雷鳴閃電劃破了天空,烏雲也被嚇出了眼淚,嘩啦嘩啦的“流”着,我懊悔着:“哎!如果知道是這樣,就不會不聽媽媽的話了。”想到今天早上,我就傷心透了。我也就只能先找找地方避雨吧!雨滴滴在我的肩膀上,我盼望着媽媽的到來,我的好朋友過來說:“要不然你跟我打一把傘吧,可以嗎?”我想了想:“哎,別人還不夠呢!還是不借了吧。”我擺了擺手失望的說:“不用了謝謝!”這是,令人驚訝的是——媽媽,是媽媽。我激動得哭了,但是我強忍着眼淚,只見媽媽上氣不接下氣,雨水也差點打在媽媽身上,激動地說:”媽媽……您……哎!謝謝媽媽!”媽媽生氣的說:“你怎麼這麼不聽話,叫你把衣服帶着,你不帶,看吧,知道吃虧了吧。這叫’不聽媽媽言,吃虧在眼前‘。”我三步並作兩步撲到媽媽的懷裡,心想:“媽媽,謝謝您。”

  回家的路上,雨傘太小,只能遮住一人,媽媽把傘往我這邊傾斜,雨水滴在媽媽的肩膀上,同樣也滴在我心靈的窗戶上。

  只要是生物都會感恩,何況我們人呢?媽媽的愛是無私的、是嚴厲的、是寬容的。媽媽,謝謝您。

  六年級:包靜

您正在瀏覽: 無形的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形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