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無聲無形的拔河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聲無形的拔河比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無聲無形的拔河比賽

  同學們對《皇帝的新裝》這個故事一定不陌生吧!今天,我們要進行一場特別的比賽——拔河比賽。

  沒有繩子,沒有哨子,如何比賽呢?聰明的小朋友一定猜到了,跟《皇帝的新裝》這場比賽只是裝裝樣子,但是沒有道具,卻要玩得逼真。嘿嘿,這就有難度了,想聽聽怎麼拔嗎?就跟我來吧。

  比賽是男生PK女生。我們一個個咬緊牙關,拚命往我方拉,男生一點一點被我們拉了過來,可一放鬆就被他們拉了回去。隨着班長一聲裝模作樣的哨聲后,他宣布:“我宣布,這場比賽——無效!”

  我們筋疲力盡的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大口大口的喘氣,好像經歷了一場激烈的比賽一樣。

  一節有趣的作文課就這樣下課了,同學們都是不情願地回到座位上的。這場比賽沒有繩子,卻演繹得如此真實,真是太有趣了。這場比賽讓我知道只要齊心協力,就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無聲無形的拔河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聲無形的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