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心裡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裡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課間,我聽到同學們津津有味議論晚上看的電視節目和玩的電腦遊戲時,每當傍晚以前的同學們的歡樂聲,從後窗傳入我的耳中時;我的心就會湧起酸楚的滋味,我好羨慕他們呀!

  媽媽對我十分嚴厲。最近每當我做完學校的作業,想看一會電視時,她總能找出一個借口威脅我,讓我去背乏味的英才,或做幾道數學題,一天又一天好無聊。我的生活中只有稀有的幾天出遊,玩樂,其餘的都是學習。我覺得自己就是一隻剛飛上藍天在明媚的陽光下學會了飛翔的小鳥,眨眼間就被關在籠子里,非常嚮往外面的精彩世界,於是我叛逆的心理也一天天增長。我知道媽媽是為我將來打算。可是媽媽我問您一句:難道有出息的人都是這樣成才的嗎?媽媽,您不會忘了我還是個孩子呀,而孩子是需要自由空間的呀!

  媽媽,您還記得上次期中考試,我有一門沒考好,您就找借口,沒讓我上學。直到我保證改學習態度,您才讓我上學,還讓老師與我進行談話。您不是一直主張換位思考嗎?您可以和我換一下位嗎?

  我希望有自由閱讀的時間,有和同齡人交流的機會,有看電視玩電腦的權利。希望從繁重的題海中解脫出來,更希望做一條快活的小魚在無止盡的知識海洋中暢遊。媽媽,您可以給我這些嗎?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五年級:武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裡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