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享受過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過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地球自轉是一天,哭也是一天,笑也是一天;地球公轉是一年,悲也是一年,喜也是一年。既然如此,人生苦短,何必為難。

  NO、1享受學習

  在多數人看來,學習從不被認為是一種享受,而是一種酷刑,不得不去背負的一種苦刑,甚至有人因為受不住這苦刑而選擇結束生命,這是愚蠢的行為,對於此種行為,我會選擇嘲笑。每個人都會有很累而想休息的時候,我也不例外,而支撐我堅持下來的,也正是一聲譏笑,是來自於學習對我的譏笑:“呵,懦弱的傢伙!你認輸了吧,你想放棄了吧,就知道你贏不了我,看你的樣子,你將是一個一事無成的人。”“不,不是的,我只是累了,想要休息!”我歇斯底里地吶喊着,為自己尋找借口,而學習似乎看穿了我的意圖,毫不留情的指出:“希望這不只是一個漂亮的借口。”“你看着好了,我不會再讓你成為我苦累的借口,我要讓你變成我享受快樂的原因!”宣誓般地,我試着把苦難變為享受。自此,譏笑的聲音沒在出現過,我知道,我贏了。

  NO、2享受生活

  吃了飯,就要刷碗;說了話,就要負責;生下來,就要活下去。聽起來,一切都是那麼理所當然,那麼無奈。走在街市上,各式各樣的嘮叨聲不絕於耳,每個人都在不停地抱怨着自己有多累多苦,從不肯讓自己快樂,似乎大家都成了生活的奴隸,何其悲哀!何不放寬心胸,放開眼界,改變自己的態度,去征服它,去征服生活,去享受生活,讓生活為我們服務。愚者,為生活服務;智者,讓生活為己服務。當然,在享受之前是要先付出一些,然而二者並不矛盾,這是一種積極的態度。

  人的一生,不過三萬六千天,然而真正能活到三萬六千天的又有幾人呢?倒不如去享受這生活的過程,不必太在意結果如何,畢竟人的一生是這樣的短呀,人生苦短,何必為難!

  平定縣第三中學校初三:高璐

您正在瀏覽: 享受過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過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