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享受過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過程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過程多快樂,我不再那麼急迫,想要看到好的壞的,所謂結果。 

 以前,總是認為沒有結果就是失敗,過程的問題大可以忽略不計,一次次的教訓使過程顯得尤為重要。 

 或許過程中的甜蜜的淚水足以代替沒有結果時的落寞,過程中的感動真的已經成了結果,付出的過程給人以美的期盼。 

 於是,我試着不要求結果,不迫切尋求結果,注重過程中的點點收穫。 

 結果建築於過程中,過程又導致着結果,或許你那不經意間的舉手投足會為你的過程錦上添花。 

 虔誠地刻畫著夢想的我們在飛逝的流年中注重了多少過程?呼吸的童年被按下了靜音,只能聽到腳步在逐走。校園路邊的大樹刻畫著年輪,那是過程;樹葉的顏色那是過程;  黃色楓葉凄美的飄落那是過程;Memory的辛酸那是過程;認真的雪的重返那是過程.... 

 “夕陽落下,小天使舔去嘴角的汗滴,舌間遺留甜甜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享受過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過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