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過程是個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程是個底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做每一件事,都需要一個艱辛的過程,在這個過程中我們要為之付出行動和雙手,最後才可能到達我們想要爬到的頂峰。

  因此過程正是考驗我們的意志與毅力,需要我們不斷去努力,用血汗去經歷。然而過程往往是最艱辛,最難熬的。

  一旦經得住過程的考驗,那麼我們就能在這個平台更上一層樓,就能看到不一樣的風景,站得越高就看得越遠。

  這過程猶如爬山,當你努力了爬到半山腰了,也許在這過程中我們很累,想要放棄的時候,我們就低頭看看,看看那無比的深淵和為此付出的努力才爬到一般;再抬頭看看,只要再堅持一下就可以到達頂峰了。我沒有退路了,放棄就等於跌下萬丈的深淵,流下的汗水也就白費。即使山再高,再艱辛,我們都無法選擇退路,只能勇往直前。山就好比是一條狹路一樣,但是只要我們是一個勇者,那麼狹路相逢,勇者勝。

  成功與失敗同樣擁有一個艱辛的過程,因此在這過程中體驗你是否有每日堅持,付出的多少,最後還與運氣相交。

  得到多少就是過程中你花費了多少精力,雖然付出不一定有收穫,但是至少我們明白,不付出絕對沒有收穫,也明白到要有更大的收穫就要比其他人付出更多。

  不管結果是怎樣,只要無悔就行了。

  去一個美麗地地方不是看目的地有多麼的美麗,而是在旅途過程中與這目的地相伴的景色。

  結果只是一個謎,過程才是一個底。

您正在瀏覽: 過程是個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程是個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