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享受過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過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十幾年來,所經歷的事情很多,過程記錄了他們,結果揭示了他們……至於什麼樣的事情能夠讓我享受其過程呢?

  唯一讓我享受過程的就是一天天的成長,何哉?只因每天都有不同的事情發生,這個過程就像是一鍋百味湯,有酸、甜、苦、辣等各種味道,它包含了太多的笑聲和淚水,以至於我不得不去品味它甚至是享受它。就拿這兩天的事來說吧:

  這幾天,總是碰到一個男生,不論是中午放學回家還是晚上放學回家的路上,甚至是雙休日去同學家裡玩過回家的路上都能夠碰到他,很面熟,不論是動作還是什麼都是如此的面熟,好像小學的同桌,而我每次看到他的時候,總會不自覺地把頭低下去……

  因為我曾經一度地整他,可他也從來沒生氣過,但是我在後來覺得沒事總整人家很不好,怪愧疚的,就不敢抬眼看他的眼睛了。他不但不為此生氣還總讓着我,總是在我需要的時候幫助我,這種溫暖的感覺讓我更加的愧疚……而這些天眼前走過的這個男生是如此的熟悉,我一直憋在心裡的“對不起”始終沒說出口,這種感覺這些天在心中不停的回蕩,感覺怪怪的,什麼味兒都有,難受死了……

  因為這件事,我明白了:絕不可以再做錯事後還一味的一錯再錯下去!

  享受過程,享受成長中的酸甜苦辣,享受成長的過程……

您正在瀏覽: 享受過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過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