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班花遇上天使(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班花遇上天使(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班花遇上天使(二) 標籤:班花作文 上天作文 遇上你作文 愛轉角遇上了你作文

羽兒似乎看出我走神了,便輕輕地拍了我一下,“傻丫頭!你想什麼呢!” 

  “啊?……沒什麼..” 

  我突然想起一個問題,“羽兒,你為什麼要告訴我你是天使呢?” 

  “呵呵,說來話長了。我是天使國的公主,本來,在天使國的人們都過得很幸福,可是有一天,惡魔出現了,他擾亂了我們天使國的生活,於是,媽媽便要我來人間尋找我的守護神,共同打敗惡魔,這樣天使國才能恢復寧靜。我來到了人間以後,莫名其妙地就到了你們學校。直到我看見你,直覺告訴我,你就是我的守護神……” 

  “我?!” 

  “沒錯,我敢肯定!”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在做夢,便掐了自己一下,呀`好痛!難道這一切都是真的么?太不可思議了~~ 

  回到家裡,我還在想着剛才發生的一幕,媽媽見我恍恍忽忽的,有點擔心地問:“雪晴,你沒事吧?” 

  “啊?我沒事..” 

  吃完了飯,我去洗了個熱水澡就睡了。躺在床上,我怎麼也睡不着,就這樣,幾乎到了凌晨的時候我才睡了。 

  第二天一早,我剛來到教室,死黨薇就跑過來了。“雪晴,你怎麼有黑眼圈啊?不是熬夜了吧?” 

  “哦,是……”我含糊地回答了薇,“對了,你看到羽兒了嗎?” 

  “沒有啊”,薇莫名其妙地說,“怎麼了?” 

  “沒……我找她有點事情``” 

  直到放學,我都沒見到羽兒,我只好有點失落地回家了。 

  回家后……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當班花遇上天使(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班花遇上天使(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