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是最美麗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是最美麗的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媽媽頭髮很短,是捲髮,流海頭髮下面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雖然我媽媽沒有明星那麼美麗,但在我心目中,媽媽永遠是最美的。

  媽媽的愛是甘露,滋潤着我的心田;媽媽的愛是太陽,照耀着我的心靈;媽媽的愛是春風,鼓勵我不斷前進。

  媽媽您是最偉大的,從我生下來把我一直到現在。您給了我多少的愛和關心,我要對說一聲:謝謝!

  還記得有一次媽媽讓我學習我不想學習,所以騙了媽媽。我對媽媽說:“媽媽我想廁所。”媽媽就同意了。我假裝蹲在了廁所里,結果被我媽媽發現了。就把我臭罵了一頓。

  有一天,我們正在開家庭會的時候媽媽給我講了一個我小時候的故事:在一個炎熱的夏天媽媽正在做飯那個時候我才兩歲半我趁媽媽不注意,悄悄地溜出了家門,沒想到,我被門框絆了一跤,我滾了一米多遠,我的哭聲被爸爸媽媽聽見了。他們倆急忙跑過來,爸爸把我抱着,媽媽在一旁打120的電話,救護車來了,爸爸連忙把我輕輕的放到車上。我到醫院的時候,我看見媽媽的眼眶裡閃動着心疼的淚花。

  漸漸地,在媽媽關愛下,我長大了。有一天,媽媽不知幹什麼去了,累得腰酸背痛,都走不動路了。我連忙幫媽媽倒了杯水,幫她按摩,我突然發現,媽媽那美麗的黑髮里,增添了幾根白髮,我心裡很內疚,心裡想:我一定要好學習,將來要找一份好的工作,來報答媽媽。

  我們都唱: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就是因為我們是媽媽生的,也是媽媽的親生骨肉。

  雲南昭通水富縣雲天化小學三年級:珍珠天使

您正在瀏覽: 媽媽是最美麗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是最美麗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