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值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值周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值周 標籤:值周作文

  “好辛苦啊!那麼冷的天還要值周!還要盯着他們,不准他們打架!555555555”我哭着和朋友訴苦,

  “喂,拜託,讓我休息一下不行嗎?老是跑上跑下的!88,我上去盯着他們拉!”

  “小子,你到底要幹嘛,是不是要打?”初2的說到。“打就打,誰怕誰,單挑還是群毆?”我們班某男生喊到!

  “我倒,我最近真的很慘耶,連上課都要管,老師怎麼還沒來啊?他們男生煩不煩啊?”話是這麼說,可管還是要管,我三步作兩步跳到門口。

  “小子,你很……”眼看着這一拳就要打下去了,不行,我身為值周生,而且是班長,能不管嗎?即使自己受點傷也無所謂拉,反正我又不是沒受過傷!哎……

  我衝過去,一擋。0T0天,男生的拳頭還真大力耶!“啊……”“喂,不用叫那麼大聲吧?告你間接謀殺啊!”

  “老班,你,你,你……”“我什麼我?你什麼時候變成結巴拉?”

  突然覺得有什麼東西流到嘴角,一摸,原來是血哦~~“拜託,不過是血而已,沒什麼大不了拉!”我指着初2的那些男生說,“你們要欺負弱小也要找沒人的地方吧?不用這麼光明正大吧?再說了,你們打贏了我們班這群沒用的男生,對你們有什麼好處嗎?沒好處吧?你們老師來了,快進去吧!再羅嗦一句就告你們拉!”

  “你……你不用去校醫室嗎?”“廢話,你試試被打看看,當然要去拉!不過等到下……”

  “老班?老班,沒事吧?”“怎……怎……怎麼天黑拉?”

  “你們怎麼這麼不小心,你也真是的,怎麼可以這樣呢?要是再大力點,她就是在醫院而不是在這裡了!”

  “對不起,是我們太不小心了!下次會小心了!”“什麼?還要有下一次啊?”“啊不,是下不為例!”

  朦朦朧朧中聽到了這些對話,奇怪了,這聲音怎麼那麼耳熟呢?

  好象是……

您正在瀏覽: 值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值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