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都是值周惹的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值周惹的禍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值周生扣的分也太冤枉了吧!”同學們紛紛議論着。

  這是怎麼回事?原來今天下午,我們去參加語文奧賽輔導,老師並沒有象以往那樣正常上課,顯得很惱火:“我想問一下,沒有當過值周生的同學舉手!”

  我們幾個同學很奇怪,把手舉了起來。

  老師接著說:“你們來說說,我們班連續三周,每周五就給送來一張扣分票,扣分理由,莫名其妙。”

  我們七嘴八舌的議論起來,各持已見有的說,是值周生不負責,有的說是值周老師徇私,還有的乾脆站起來繪聲繪色講起他的值周經歷來,聽了大家的發言,我想起了一件事。

  那次,我替閆錦值周,發現值周老師偷偷跟一位值周生說了一句話。

  “三年三班是不是這周沒扣分,去給她班扣一分去”。

  嗨,我聽了感覺得值周老師未免太沒有責任心了吧!別的班級還要給扣分,那麼班級紀律,衛生不好的,又能怎麼樣呢?

  同學們紛紛提議,叫老師去找大隊輔導員,譯理。

  老師欣然接受,話題一轉:“剛才大家就值周問題發表了很多見解,大家依據這個內容寫一篇作文。”

  啊?原來是這麼回事,唉!都是值周惹的禍。

您正在瀏覽: 都是值周惹的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值周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