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當值周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值周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上學期開學第一周,我當上了值周生,心裡別提多高興。

  那天早晨,我早早地起床,飛快地來到學校,披上鮮艷的紅綬帶,站在學生步行15米的警戒線邊,心裡別提多神氣!寒風吹過我的臉,但我一點也不覺得冷。沒過多久,一輛黑色的小汽車開了過來,眼看要超過警戒線,我趕快跑上前去,“叔叔,請您停車,”叔叔來了個緊急剎車,我禮貌地對叔叔說:“叔叔,我們學校規定在這條黑線外停車。為了安全,學生要步行15米進校。”叔叔聽了和氣地說:“喔!原來是這樣,小朋友謝謝你提醒。”聽了叔叔虛心的話,我當好值周生的信心更強了。接着,一輛摩托車超過了警戒線,,我馬上過去勸阻,那位阿姨趕緊剎了車,往後退,退出了警戒線。見這位阿姨及時改正錯誤,我沒記那位同學的名字。我剛鬆了口氣,一輛白色“寶馬”轎車衝過了警戒線。我邊跑邊喊:“叔叔,請您停車。”誰知,那位叔叔不但不停車,還繼續向前沖。我不甘示弱,跑到車前大聲說:“叔叔,為了安全,請您停車。”那位叔叔伸出頭怒氣沖沖地罵道:“小鬼,要你多管閑事,走一邊去。”我氣昏了,心想:哪有這種不講道理的家長。等家長走後,我攔住那位同學,記下了她的班級和名字。接下來我還做了查燈、查眼保健操和查路隊等工作。

  我一直認為當值周生很輕鬆,可以去管別的班級同學。可是我錯了,當值周生並不是想象中的那麼輕鬆有趣。我當了一天值周生,深刻地體會到當值周生多不容易。

您正在瀏覽: 我當值周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值周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