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包餃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餃子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街玩,去吃了早餐,然後就去市場逛逛,然後看見有賣餃子皮的,突然的就想吃餃子了。然後我就買了一斤餃子皮四塊錢的。買完我才發覺自己不會包餃子,不過我媽會呀。然後我去買餃子餡料,雖然我沒包過餃子,但是我吃過啊,當然知道有啥餡嘻嘻,買完我就回家了。到了中午媽媽上班回來了,我就問“媽,您會包餃子嗎?我今天買了餃子皮,還有餡料,中午就吃餃子吧。”“當然會啊,好啊,我先去洗手就弄。”

  媽媽洗好手就開始弄餡料,弄好后就開始了。“媽,我不會包餃子,你教我怎麼包啊,等我會了就包給您吃哈。”媽媽手把手教我可是我始終學不會老是把餃子皮給弄破了。“都說了不要這樣包,要這樣,這樣包”,我媽說。可是我媽包得那麼快我都看不清楚,後來我就偷懶了看電視去了。讓我媽自己一個人包完。就開始煮了,我包的那些餃子都爛完。我媽的都好好的。唉,今天是學不會包餃子了。以後來日方長。嘿嘿

您正在瀏覽: 包餃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