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十五歲天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十五歲天空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常常在想,生命是怎樣冗長的一個過程。這一路太長,似水流年,我已經走上了青春過道,告別了懵懂無知的季節,踏上了青年的門檻。我十五歲了,但我絲毫沒有感受到花季的美好。取而代之的是一份孤。

  十五歲,青年與成年的邊緣。但是有時還會問自己,到底是不是真的十五歲了。為什麼總是懷念着童年美好的事物。那記憶中的糖果,幾個女生們一起踢毽子,跳皮筋,哼着那被遺忘的歌謠。

  我想找回那遺失了的叫做“曾經”的東西。曾經的快樂,曾經的理想,曾經的風景,曾經幻想着天馬行空的東西,曾經的紙飛機和蒲公英……許多值得我們懷念的東西都隨着我們慢慢長大在我們記憶中走遠。過往的美好像是坐了反方向的高速列車,逐漸消失了。

  彼時我們三個形影不離,無話不談。可沒有人知道自己的明天會發生什麼事。時光漸行漸遠,溫暖的太陽變成了經緯度,夏天來了,我們也混過了初一的時光。暑假本應是玩的最瘋的時刻,而小C說她要走了。要去另外一個城市生活。我想,繁華的城市總比這個小縣城好。然後我們三個就這麼默默的走了一路。那是我們三個第一次這麼沉默。然後在第二天,我們含着淚送走了小C。回去的路上,小V說,那些青春有時候由不得我們。我不強辯。那一年的夏天,只剩下了我和小C。我在日記本上寫道:夏天來了,我們卻散了。

  原以為小C走了,小V就是陪伴我的全部了。可是初二小V也轉學走了。沒有任何預兆。我又偷偷地哭了一次。小C現在一個人。小V現在一個人。我也成了一個人。

  十五歲,飛不出自己的天空。

  十五歲,一切開始變得複雜。

  十五歲,我得到了一份孤獨。

  老隆中學初三:謝瑩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十五歲天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十五歲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