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喚醒人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喚醒人生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時間總是過的這麼快。飛逝的時間給過你快樂,也留給過你悲傷。

  人生就像一張白紙,小小的一筆就可以毀了你的一生,或者留下一條永遠也撫不平的瘡疤。人生更像一塊凍結了幾千年的寒冰,任你如何的狂傲,它也可以把你凍結,可是,在狂傲的冰一遇到太陽也是會融化的。如果在遇上一場雪的話,真可謂是百分百的雪上加霜。(因為它主宰着你的一切)或許着就是你的人生,脆弱的人生。

  相信自己可以改變一切,讓你自己譜寫你自己的人生,改變自己的人生,在以後的日子裡不要為了你以前的過錯而懊惱。要想不後悔,那麼要走好現在的每一步,腳踏實的走好每一步。從開頭到結尾都不要後悔,因為這就是你所選擇的人生。

  回想以前的種種,只決得現在的一切來的都是一場夢。花開花落,春去秋來。自然界的一切的都在有續的重演。

  每一個人的人生路彷彿都才開始,那麼漫長的路?而現在我才剛剛開始向那漫漫無邊的人生路發起挑戰。成功與失敗,結束與開始,悲歡與離合,痛苦與愁漲…好多的事情需要考慮,好多的事情需要選擇,好多的故事需要述說…人生的起點好睏難也好容易。

  走好你的第一步,創造你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喚醒人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喚醒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