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喚醒人類的大會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喚醒人類的大會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喚醒人類的大會

 廣東省深圳寶安區 建安小學六年級二班 王雪萌

  “地球媽媽病了!大家快來啊!”一陣急促的叫聲把動物們全都吵醒了。大家匆匆忙忙地從家裡衝出來。

原來,地球媽媽要開一次喚醒人類大會。

  病危的地球媽媽失望地說:“回憶起原來的我,是那樣令人賞心悅目和心曠神怡,一切的一切都沒有一點污染,尤其是那一條條清澈的小河,真是美麗極了。

  可是現在的環境已經和以前截然不同了:水再也沒有以前的那樣清了,沒有了小魚小蝦,還散發著一股難聞的氣味。”

動物們看見地球媽媽這麼傷心,心裡也很難過。 

  一隻瘦小的松鼠傷心地哭道:“以前,我們大家在碧水藍天的家園中生活,大家吃喝不愁,天天快樂地生活。可是,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我們的生活卻越來越困難了。我們沒有了食物,整天只好餓着,實在是餓得不行,就只能喝水充饑。”

  一隻受傷的小鳥生氣地說:“他們作為地球的主宰者,是不可以亂殺害鳥類的。人類在傷害鳥類之前想一想:假如你是一隻小鳥。你本來在樹上快快樂樂地生活着,有人卻把你捉起來,養在家裡,讓你沒有自由,不能像別的鳥那樣自由自在地飛翔。那你會有什麼感覺呢?你美好生活就這樣的結束了,你不覺得可惜嗎?就是因為這樣,珍貴的動物本來有許多的,而現在卻成了一級保護動物。有些動物甚至動絕種了。那麼你再想想,如果所有的動物都絕種了。那麼人類還能在這個地球上生存嗎?

  請大家不要傷害動物。”

  聽了小鳥和小松鼠的話,地球媽媽更傷心了。

  “唉,還不是那些喪心病狂的人類,明明是我哺育了他們,給他們我自己珍貴的資源,到頭來還是得不償失,真讓我後悔啊,你看,我的頭髮——森林,光禿禿的一片,而我的血液——水,也混濁不清,人類亂砍亂伐,還把污水排進我清澈的血液中,使得我全身上下都是傷,再加上人類發明出來的汽車排出的有害氣體,污染了我的衣裳——大氣層和臭氧層,使我患上了‘絕症’”地球媽媽悲痛欲絕地哭道。

  “如果家家戶戶不再把垃圾隨處亂丟,亂砍亂伐的現象沒有了,空氣才會漸漸變得清新,河水才會恢復了以往的清澈聖潔。這樣,只要我們用心傾聽,就會聽見地球媽媽和我們開心的笑聲和會心的笑容。”小猴滿懷希望地說。

  是啊! 為了我們的地球媽媽,我們從現在開始就要注意保護好環境,要向大家宣傳保護環境的意義,喚醒大家保護環境的意識。並養成良好的習慣,從身邊的點點滴滴小事做起

  地球是所有動物和人類共有的家園,我們如果保護地球的生態環境,保護動植物,也就是保護了我們自己。

  地球上的人類啊!我們只有一個地球,如果它被破壞了我們別無去處。所以,我們要精心保護地球,讓地球成為一個充滿綠色的星球。

您正在瀏覽: 喚醒人類的大會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喚醒人類的大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