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藍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一直相信人生是會有奇迹的。

  我坐在窗邊,看着窗外的人和事。那一張張陌生的臉上沒有一絲笑容,大家各自奔波着。一旁的我,心裡感覺冷極了,就如同一個被世界拋棄了的孩子一般:無助,寂寞。甚至會有想哭的衝動。

  忽的,我的頭不自覺的微微上揚了。那是藍天,廣闊而蔚藍,世上的一切事物都被她安靜的包容了。我喜歡那份豁達和美麗。看見她,我只能深深地感動着。那透徹的藍,彷彿讓自己的整個心都變成了透明的,純潔而無雜質;那透徹的藍,彷彿在向你微笑,給予你溫暖;那透徹的藍,彷彿在向你鼓勵,永遠要學會堅強與獨立。那裡沒有人心的黑暗和冷漠。我笑了,那是一種會心的笑容。

  那麼,今天一定是美好的一天,陽光灑滿房間,照得整個人都快被融化了似的。我伸了伸懶腰,一陣微風靜靜地撫摸着我的臉。空氣中瀰漫著橘子汽水的味道,湊近聞一聞,就好像自己已經飛起來了。

  我漸漸明白,人的一生,終點就是藍天。

  也許你就要遇到雷雨閃電的暴風圈

  也許就要遇到烏雲密布灰色陰天

  凍的像冰霜北國下雪天

  也許你就要遇到淚流不止的風沙天

  也許以後天氣預報不會再有晴天

  也許到最後終點會是藍天這一刻,一道晶瑩的弧線從臉旁滑過,濕濕的,那是美麗的淚水嗎?

  藍天和我之間有着一種緣分,她如同媽媽一樣,安靜地對我訴說著什麼,讓我在感動的同時心裡會有一股力量催促我前進。

  我愛她。

  是她讓我覺得人生一定會有奇迹,我願為了這個奇迹去努力拚搏。

  我靜靜地望着藍天。希望像只小鳥一樣,永遠陪伴在她身邊。

您正在瀏覽: 藍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