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豬年之掛豬 598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年之掛豬_598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98字  編輯:pp958

  說起門口的"小彩豬",那鄙人可是驕傲,自豪啊!因為那可是鄙人的佳作,值得鄙人這麼一說.話說過年挂彩無新意,追求創新的我可是不答應了.於是乎,本人決定豬年掛"豬",並開始進行"豬之show"這項活動,然則開始動員全家人畫豬,可由於鄙人的不幸,家人僅是舌頭支持,動起手來是個個稱忙.又要簡單,又要像豬,這可難壞了鄙人.上網查"豬",並無所獲.偶然一次,奶奶看到本人之弟畫的側面豬,說,像豬.機會難得,於是本人就未經弟弟之允許,就改良了那隻豬,也就是最終的"小彩豬"的模樣—微長的鼻子,肥頭大耳,小尾巴,哇!"小彩豬"的模樣甚是可愛啊! 

  模樣是有了,可下面的又該如何是好?那可是一大難題啊!經過本人對爺爺的百般糾纏,終於爺爺接下了這光榮而又"艱巨"的任務.爺爺先量好了尺寸,買來了彩燈.又用粗粗的電線為底,鐵絲、尼龍繩等協助,捆捆紮扎了一上午,終於是完成了.乍一看,好象一隻小豬正在啃地呢! 

  爺爺又拿來彩燈,把它一段一段的捆在了原底子上,又經爺爺與弟弟的一番努力,終於把"小彩豬"掛到了門前,接通了電源,打開一看,哇!一隻活生生的彩色小豬正笑着往家裡跑呢! 

  怎麼樣?年年都掛的彩燈也變得有趣了吧!別去說東西古老不古老,有新意沒新意,其實啊,只是看您的想法如何罷了!我的朋友,可別忘了,東西它畢竟還是個東西,它是任憑你擺布的,您想讓它怎樣,它就能怎樣!只看您想了沒,做了沒! 

您正在瀏覽: 豬年之掛豬598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年之掛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