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眼睛發現的感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睛發現的感動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眼睛,這也許對盲人而言是遺失的美好。在盲人的春天裡,也依然可以說賞悅到“幽幽蘭芳,玉蝶停。”他禁不住對美麗世界的嚮往,用心裡的渴望與追求去感悟去幻想那動人的一幕。

  對於那一個個報有遺憾的人們,我們就更應該珍惜自己的眼睛。“眼睛是心靈的窗戶”,透過這層玻璃,我們可以看到祖國的大好山河;山野小澗的涓涓流水;蒼翠群山的連綿起伏;街道小巷的其樂融融;璀璨藍天的星空月夜;碧波靜潭的水中明月,還有清風拂面的柔情畫卷。

  離開眼睛,我們的生活將會失去一半的美。離開那扇窗戶,我們的心靈將太過孤單。

  我要感謝你,給這個世界詮釋美麗。

  我多報怨你,讓我看穿這沉重的壓力。

  站在光芒普照的顛峰之處,府視這方悠遠的靜土。心裡驀地湧出一種渴望。多想親貼那妖嬈的花,多想望穿那多情的水,多想呼吸泥土的芳香,多想品味葉尖兒上甘甜的露水,多想多想……

  雖然我無法觸摸,無法聽聞,無法品嘗,但透過雙眸卻使我身臨其境,感受到無窮的樂趣。用它品味心中的意境,亦是人生中的一大樂事。

  與此同時,它也把我帶入陰鬱中。

  在學習生活中,在課堂上看到老師嚴厲的臉,回家后看見父母為我焦急的眼神。在有微弱燈光的桌前,窗外是靜靜的夜,可我聽到我的心在喘息着,那麼沉重,那麼的疲憊。我抬頭看不見星辰,唯見那用書砌成的圍牆。他使我明白孤獨、黑暗與死亡,我已淚眼朦朧,越發膽怯,我多想報怨他。但當我看見賣報童賣出最後一份報紙,高興地回家,一家人在一起就餐時其樂融融的樣子;孩子依偎在母親的懷裡,母親輕柔地挑開孩子的頭髮,我分明看見了——-指縫中流溢出的愛。這時,我發現我錯了。

  雖然沒有什麼東西是十全十美的,但我們可以用心感受到事物的最美。

  多用眼睛去留心身邊的奇葩,用心靈撞擊美好的瞬間,用熱情去追求多彩的生活。

  用眼睛發現真、善、美,你收穫的將不只是真誠與感動。

您正在瀏覽: 眼睛發現的感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睛發現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