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逆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逆子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前些天,我們礦上發生了一場命案,這命案很慘,可以說令人髮指!讓我來講講吧:一個青少年今年22歲了,他已經老大不小了,可是他不好好學習,上網成癮。他那天和她媽媽要錢,他的母親不給他錢,他惱火了,便把她媽媽綁到椅子上,搶他媽媽的錢!可她媽媽死也不給他,應為他家沒錢了!於是,這位青年就把她媽媽用鐵死勒死了! 

  這個青年發現自己殺了自己的母親,便逃跑了!他一人在外面,身上每一分錢,他還不去自首,直到昨天,警察們逮着了他!他承認了自己的罪證! 

  我有一個感受,這位青年從小不好好學習,都年過2旬的人了還和自己的父母要錢,去上網,還殺了生他養他的親生母親,是任何一個人都會感到悲憤! 

  從這件事例,我懂得了不管是誰,從小都要好好學習,這樣長大才有用,不會成為廢物和殺人犯!雖然我現在學習很沒意思,但是我長大後會很開心。因為我一進奮鬥了半輩子了!這半輩子了,我學了很多東西!長大后也會有一份好的工作,工作也很輕鬆,很開心! 

  所以,我現在要好好學習,現在雖然痛苦,但是長大后快樂!現在快樂的話,長大就痛苦! 

  我們一定不要當逆子呀!!!

您正在瀏覽: 逆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逆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