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離別的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別的累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語文老師是出了班主任以為唯一跟了我們三年的科任老師,我們對她的感情不低於對班主任的感情。她就像我們的副班主任給了像班主任一樣多的愛。

  她今年已經47了昨晚她說當我們參加了高考她也就退休了,她的脾氣很溫柔三年來她從不給我們布置課外作業只要求每天花五分鐘在她的語文上。當我們最後一節語文課時她說,下周我還有一節自修我一定會到教室的。當晚自修她如約而至給我們最後的一節語文課就是給我們讀了很多作文,當距離下課還有五分鐘的時候她給我們送了一句話希望這句話在我們未來的成長道路上管用,到後來她的聲音有點變化“我跟了大家三年看了大家也成長三年我希望在中考中大家可以超常發揮,我對大家的感情也是很深的謝謝大家這三年來給我帶來的喜怒哀樂我也一樣在未來的人生道路中大家能夠一帆風順大家中考加油"當她說這段話時中間幾度哽咽但她還是忍住了。最後當她說完時眼淚終於忍不住的流了下來。而教室也響起了掌聲,我也被老師的話感動留下了淚。

  謝謝您這三年來對我的教誨和愛。

您正在瀏覽: 離別的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別的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