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豬出門(3) 971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出門(3)_971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71字  編輯:得得9

 這次遇到的困難更加多了,由於我們當中沒有一頭豬進過山林,所以對裡面的環境全然不知,造成我們的一些夥伴被樹枝划傷,被毒蟲咬傷,行進速度大大降低,更倒霉的是,我們在途中還是遇到了人類,我們的一位夥伴來不及隱蔽,被這位拿槍的人活活射殺,我們不得已又面對了一次同伴被殺的事實。 

 由於我們走幾百米,就要停下來,照顧那些傷者,所以我們走了幾天,都沒能走出來。一些同伴不耐煩了,準備收拾行李,打道回俯,使得大家也心神不寧,煩躁不安,於是,我決定跟那些要回去的豬好好談談。“你們為什麼要回去呢?是,途中遇到的困難的確出呼我們的意料之外,但要實現夢想就要努力付出,你們這樣半途而費,能幹成什麼事,還是”歸隊“吧!”他們什麼也沒說,只是點點頭。 

 終於,我們的小豬隊突破了重重困難,走出了森林,大家正想好好休息一番,卻發現前方是一片大海,豬不會游泳,也不可能學會游泳,更別說過大海了。這可怎麼辦呢?對啊,利用我們的智慧,但我們想了一天,都沒想出什麼好方法。 

 又是一個漫長的黑夜,我又想起了母親,為什麼母親說人很厲害?對了,我們可以向人學習,他們能造出一下射死豬的東西,就不會造出能過海的東西。靈光在我的腦中閃過。對,我晚上就去觀察他們過海的東西。我於是沿着海,不停地找啊找,終於看到了一個用竹子編成的東西浮在水面,於是我就跳了上去,發現這個東西有一點下沉,它還承載不了豬的重量,“那就加固他”,我心想。於是,我就把這個推回了我們豬的地方。 

 很快,我們就按照這個竹排的樣子作了一個很大的竹排,大家很高興,馬上出發,漂洋過海。到了大海中央,突然出現一個巨大的旋渦,把我們吸了進去,當時,我就不醒人事了。 

 過了好久好久,我醒了,發現自己在一個巨大的海底宮殿,門上寫着“豬之國”,旁邊有很多豬在走,原來如此,人類佔據了陸地,我們不可能在陸地建立自己的王國又由於豬的潛力被激發,使我們豬的智慧高於人類,從海底找到了自己的空間。這太神氣了,我也終於實現自己的理想。 

 我和我的夥伴都實現了自己的理想,我也明白了,為什麼去豬之國需要及大的勇氣,智慧,以及各種品質,因為只有這些,才能使我們一直堅持下來,否則,我們就只能在半路返回了。 

 在這一路上,我真的學到了很多。但我不能又墮落了,我也要為豬之國做貢獻。這是我的新理想。 

您正在瀏覽: 小豬出門(3)971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出門(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