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真的累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的累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早晨起來都會問自己:“喜歡現在的自己嗎?”答案是:也許吧!

  我現在讀六年級了。我知道,我以前是多麼想惹人注意,讓人覺得我很重要,少一個我不行,多一個我更不行。

  但……現在無論我打起百分之120的精神,我也沒有餘力去做這些,腦里默默地說:“要惹人注意,一定要哦!”但心裡卻不這樣想,不想再去那那些餘力去做這種無聊的事情,惹人注意了,也再也沒有餘力了,我現在只想安安靜靜地學習,然後考上重點初中就好了,其它的事情都與我無關,以後的事情以後再來管,好像我也很累了,累了。

  整天不是讀書就是寫作文,不是做筆記就是背筆記,整天都像木偶一樣。

  是啊!大人說,六年級很累,但你只要考上了重點初中,你就等於邁進了3分之1的大學,整天不是在我們耳邊說你一定要考上重點初中那,我就獎勵你什麼什麼的,我們就只能應,我知道了,我知道了。

  但……大人們,你有體會我們的感受嗎?我們不能反攻,因為你們是我們的父母,我們應當的。

  但……我們真的好累好累,想休息一下啊,一下下就好,好累好累……

  六年級:李佳琪

您正在瀏覽: 我真的累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的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