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鹿角灣遊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鹿角灣遊記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汽車晃蕩了兩個多小時才來到了目的地——鹿角灣。 

 首先,當然是找到氈房休息一會兒,經過了一路的顛簸,大家都累了。小休一會兒后,我們來到草原上,拍了幾張片片(照片)。哇!山上的空氣真得很清新。(就是有些冷,還好我們都帶了厚衣服。) 

 四周,牛、羊、馬在安靜地吃草,哈薩族人民在騎馬,挺拔的松樹靜靜的矗在氈房前。媽媽說,松樹的精神就在於它挺拔、堅強、不畏嚴寒酷暑,不論颳風還是下雨,地震還是洪水,它都會一動不動的立在那裡。 

 我要學習它!一定! 

 松樹後面是無盡綿延的山了。“不如我們去爬山好嘍!”我提議。“OK!” 

 ...... 

 10分鐘后,我們開始爬了。從來都是走階梯的我那裡知道爬山的不易,不僅很累,而且要時時提防會一不小心滑下山去。不一會兒,我就 “汗流浹背”了。 

 Don”t stop!加油!堅持! 

 爬呀爬...爬啊爬... 

 又過了1個小時,我們終於爬上山頂嘍。耶! 

 站在山頂上 望風景是最好不過的。鹿角灣被我一覽無餘。無數牛、羊、馬在食草;哈薩族人民在烤羊肉;遠處幾個氈房很是熱鬧,也許是在搞活動。賽馬?還是射箭? 

 我忽然想起了一句杜甫的詩“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儘管這不是泰山。 

 “啊——”我站在山頂上恣意吶喊。呼!好爽噢!! 

 下山後,就開始eat lunch.喔,很是豐盛啊,有喝的奶茶,吃的烤肉、燉肉、 肉湯......坐在氈房裡吃飯,我還是第一次呢,有說不完的情趣。 

 飯後還有甜點。呃~......就是奶酪,硬硬的,酸酸的,苦澀中透出几絲甜味。也很不錯哦! 

 吃完午飯,再休息休息,聊聊天,拍幾張風景照。就晃到了下午4點半。時間走的真快,不經意的從你指間慢慢劃過。 

 我們又收拾完東西,整裝回家。汽車也接着晃晃蕩盪的送我們一直到家。然後我明白了一個常理:旅遊是十分十分累的。呵呵。 

 晚上,我坐在這裡,寫下一天的點點滴滴...... 

  

您正在瀏覽: 鹿角灣遊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鹿角灣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