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夜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空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夜空 

  凝望着深邃的夜空,觸摸着星光閃耀的銀河,聆聽着初秋的風聲,流星就在我的夢裡閃過;夜,靜了,睡了,醉了。 

  睜開了惺忪的睡眼,歡迎星月的光臨。舉首仰望星空,那裡有一顆屬於我的星星。我願做一顆星星,不因自己的不顯眼而自卑,我自豪,滿足,因為我給漆黑的夜空帶來一絲光明,儘管只有一縷光,總能給迷惘摸索中的人引向黑暗的盡頭。 

  在萬星璀璨的銀河系,做一顆不太引人注目的星星,點綴着夜空把世間的永恆盡收眼底!也許只有夜的黑靜,才能反襯星光的明亮,就算只能做一顆渺小的星星,我也要把燦爛的星光與光明的溫暖傳遞給您! 

  閱讀天地,聆聽萬籟,不妨觀看夜空,白雲悠悠飛暮渡,那裡承載着所有人間的夢,所有真摯的祝福!使盡全身的力量,把我的光透過雲層射到人間。

您正在瀏覽: 夜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