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夜空黎明港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空黎明港城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當月亮把手槍對準太陽時,“砰”地一聲——“heat shout”(爆頭)!夜暮降臨,陸地上的燈光照亮了漆黑的大地。雨後的瀝青路在燈光照耀下顯得油光華麗。 

  人來人往,車來車往。傍晚,清晨,在這座小城裡也顯出幾分忙碌的氣息。尤其是出租車,他們健步如飛,大膽放開“腳步”到處穿梭,一路上盡情“高歌”。頭上戴着一頂豎著的批有“歡迎乘坐 打表收費”純白色帽子。taki們穿着華麗的衣裳。有高貴的“上銀(銀色)下白”;有純潔的“上綠下白”;有海水般的“上藍下白”;有似秋天的“上黃(橘黃)下白”;還有鮮艷的“上紅下白”。他們每個都有一個不同的紋身,那就是“服務熱線”,有四大種族:北京現代、富康、上海大眾、一汽大眾。他們驕傲の在馬路上“奔馳”。 

  當太陽扛着M60(機關槍)來複仇時,月亮抵擋不住它的槍林彈雨,身負多傷,灰溜溜の撤下地平線… 

  長着倒“八”字車燈臉、威風凜凜的21無人售票車開始勤勞的工作。當然take們也不賴啦。 早晨,城市好比一台機器,各個零件都開始有序地運轉起來。 

  近幾年來莆田的發展異常迅猛,房價飈升,公交、出租車“改頭換面”“棄舊迎新”。房子從剛剛“還可以”的七八層變成很普遍的十五來層,出現許多“樓王”。在城東,最“吃香”的屬華港東城1號(基本30層以上)。現在連路燈也不敢如從前般“不聽使喚”歪歪扭扭站在路旁,而是整整齊齊身着“軍裝”在路邊為人們服務、放哨。在沿海,湄洲灣港口在一天天の壯大;在新城,一座座高樓整裝待“售”;在黃石,火車站正在籌備建設;在涵江,也逐漸步入“城市化”。 

  海西應先行,港城當崛起!!祝願海西明天更美好!祝願莆田明天更美好! 

  福建省莆田市中山中學八②班 080262 

  林耿

您正在瀏覽: 夜空黎明港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空黎明港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