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星空的美麗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空的美麗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晚上,陣陣涼風襲來,我突然不想上自修了,準確的說就是想逃課。反正作業也寫完了,班主任也不在,只有副班主任在,再說自修就是拿來給我們寫作業和看書的,我說看書還不如看星星呢。我找到Amy和小捷跟她們說了我的想法,她們都欣然同意,然後我們找到雷老師,說:“我們今天想透透氣,可不可以請兩節課的假?”雷老師看着我們問:“作業是否寫完?”我說:“都寫完了,為了不勞您大駕,我們都找出來放在桌子上了,可以隨時檢查。”雷老師看了我們一會兒然後嘆了一口氣,說:“准假!”我們謝過雷老師就手挽手的走出了辦公室。我們心中比誰都明白,雷老師其實知道我們不願意來上課,她的心很軟,很疼我們,就因為她疼我們才准假的,換了別人還不準呢。上課鈴聲已經打了老半天,我們才慢悠悠的下樓,到了樓梯邊,看見傑正在朝外望呢,他看見我們,我也看見他了。他的眼中滿是疑惑,我卻笑而不答。

  之後,我們了,來到操場上的小土丘上,躺在了上面,我躺在左邊,Amy躺在右邊我們把小捷夾在了中間,我們用手枕着頭仰望天上的星空,那些和鑽石一樣璀璨的星辰正朝我們眨眼睛呢!從“天國”吹來一陣陣涼爽的風使我們睡意全無,這時我看見一顆星星划落,我大叫道:“快看,有流星!”然後馬上許下願望,許完后問:“你們都許的什麼呀?”她們用一種很奇怪的眼神看着我,我突然意識到自己說錯話了,馬上說:“Sorry,我忘了,願望是不能問的,說出來了就不靈了,呵呵!”Amy說:“沒什麼的。”我們現在的氣氛很尷尬,這時,有一個聲音自上面響起:“今天的星空確實很美啊!”我坐起來向後望去,看見了傑站在了身後,很奇怪。

  他卻故意忽略我眼中的奇怪,就像是在“報復”我之前的笑而不答一樣的在我身邊坐下,對我說:“你們可讓我好找啊!原來在這裡!怪不得會逃課呢,原來在這裡看這麼美的星空?有這等好事怎麼不叫上我啊?”我躺下,慢悠悠的說道:“誰叫你找我們了?我們又沒有說,不要把責任推到我們身上。在說了,誰說我們是逃課了?那是你自己的認為,我看你才逃課呢!你呀,哪兒涼快,哪兒待着去吧!”“是呀!我是逃課出來的,可是我是‘正大光明’的‘走’出來的,而你們肯定是偷溜出來的。”小捷急了:“你才是偷溜出來的呢!我們可是得到了老師的特許才出來的!”Amy也跟着說:“是啊,我們才是正大光明的走出來的。而你那‘正大光明’和‘走’應該是要打上引號的吧。啊~~?”“哈哈哈哈……”我們都笑了…

  真是一個美麗的夜晚。

您正在瀏覽: 星空的美麗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空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