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煙囪與天空的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囪與天空的美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片工業區中,有着無數個工廠,在這個無數個工廠中,有那麼一個是我最愛的。

  因為在那一個工廠中,有着一個與別的不同的煙囪。

  有一次晚飯後走去江邊散步。榕樹下的江畔傳來了許多的歡聲笑語,有許多人都在那游着泳。不過,我只是來散步的。哼着小曲兒,穿過了人群,迎着江面吹來的微風,很舒服。抬頭仰望天空,湛藍的很,還着好幾朵棉花糖樣兒的白雲,很愜意。

  走着走着,我看見遠處那聳立的煙囪,覺得驚喜。它不像那樣的煙囪灰得無趣、無情。上面不知道是哪位畫家描繪出來來的一片藍天白雲,這麼大的一幅該要花多少的時間和精力哪!我站在原地,看了看煙囪,又看了看天空,良久良久,它們簡直是一模一樣的。煙囪上畫的,正是這片天空,和天空一樣的美。

  之後,沿途折回的時候,忍不住頻頻回頭。開始後悔自己忘記帶相機了,不然就可以照下這景色了。就讓這景色永遠留在心底吧。

您正在瀏覽: 煙囪與天空的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囪與天空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