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星空的奇妙之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空的奇妙之路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關月亮的凄美的傳說很多,這時我想起了令我感觸最深的神話故事……

  古希臘神話中的月亮女神阿蒂米斯,是太陽神阿波羅的妹妹,非常漂亮,同時也是個很厲害的弓箭手,掌管着狩獵。每天她駕着銀色的馬車在夜空中奔馳,代表了夜間的一起——寒冷、寂寞、以及亡靈的道路,在希臘眾神中她是位少許未婚少女的守護神——她自己也是終身未婚,這裡面有個悲傷的故事。海神的兒子奧列翁,非常喜歡射箭,是個很好的獵手,喜歡每天在海面上狂奔。一個偶然的機會,他與阿蒂米斯相識了,由於共同的愛好,他們很快互相愛慕並且彼此相愛,經常一起在叢林中狩獵,在海面上狂奔。但是女神的哥哥阿波羅卻很討厭奧列翁,不喜歡她與奧列翁在一起,於是決意要除掉奧列翁。一天,奧列翁正在海面上飛奔的時候,阿波羅用金色的光罩住奧列翁把他隱藏起來,使任何人都看不出奧列翁的本來面目,然後就去慫恿喜歡射箭的妹妹。月亮女神把遠處的金色物體當作靶子。女神當然不知道這是哥哥的陰謀,射出一支箭,正中奧列翁的頭部。當她得知射死的是自己的心上人,便陷入絕望之中,日夜哭泣。為了永遠珍藏對奧列翁的愛情,她請求宙斯把奧列翁升到天上,希望自己乘坐銀馬車在天空奔跑時可以看到。宙斯接受了她的請求,把奧列翁變為天上的星座——獵戶座。女神發誓,終身不嫁,她要永遠在夜空中陪伴着奧列翁。美麗的月亮女神,堅貞的少女的守護者,就像那皎潔美麗的月亮。我翹首遙望星空,它像一條通往幻想世界的奇妙之路。

  五年級:新加坡的檸檬

您正在瀏覽: 星空的奇妙之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空的奇妙之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