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星空的思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空的思考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坐在院子里,望着頭頂上那一片燦爛的星空,我不由得陷入深深的思考中。

  一百四十八年前的一天,同樣是在這片星空下。

  英、法聯軍在瘋狂地劫掠之後,決定用一把火來毀滅這些無法用語言形容的藝術結晶。

  這園中所有,可毀,可拿的東西,他們全部拿走,毀掉。這就是第二次鴉片戰爭最“精彩”的一幕。

  一百四十八年後的今天,法國“佳士得”拍賣行將在2009年的2月25日至28日,拍賣那次劫掠中,他們得到的鼠首和兔首銅像。

  然而,這兩件銅器只不過是圓明園長春園海晏堂前的一個裝飾物罷了,但,他們的估價是八萬至一億千萬歐元,可這只是一件的價格,請記住這只是一件的價格。

  而兩件竟價格為2億,人民幣啊!

  兩件“破”銅器竟值2億,這是為什麼?

  而現在竟有人在想辦法讓這值2億的銅器,不費一分錢地回歸祖國。

  中國人永遠都是這麼“天真”,一百四十八年前,天真的相信,

  “天朝”的武器最強,一百四十八年後,天真的相信所謂的“國際友好”!

  為什麼一百四十八年前,他們能火燒圓明園,而一百四十八年後,我

  們卻不能去火燒盧浮宮!

  為什麼一百四十八年前,他們在圓明園中瘋狂的地劫掠,而一百四十八后,我們卻不能在大英博物館中瘋狂地劫掠!

  為什麼美國可以聯合多國,悍然發動“伊拉克戰爭”,而我們卻不能聯合那些失去寶藏的國家,去討回我們的寶藏,用武力去討回!

  當然這無法實現,也不可能會實現。因為我們太弱小,太善良;面對無賴的花言巧語,也無法回答。而解決的最好辦法就是——武力,讓他們知道,拳頭的味道。

  但我們的手是握不成拳頭的!

  就像你不可能把所有被劫掠的寶藏不花一分錢弄回來一樣!

您正在瀏覽: 星空的思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空的思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