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本人今天的三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本人今天的三件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唉!今天本人十分不爽。原因有三:第一件——小腿抽筋,筋疼痛;第二件——數學測驗,時間短;第三件,測驗之後,自由玩。你若想知內容,就請往下看。下面,我來為大家解釋······

  第一件事——小腿抽筋,筋疼痛:今早,太陽剛升起,我也醒來了。不過,看看時間還沒到起床的時候,便向拉動一下小腿。誰知道小腿剛剛拉直,就抽筋了。疼得我淚流滿面,所以我就慢慢地放平小腿,小腿也漸漸地不抽筋了。可是,一天下來小腿還是隱隱陣痛。真是可憐!

  第二件事——數學測驗,時間短:下午,是數學測驗,不過時間很短。是本人雞手鴨腳的,做的數學都不知道有沒有80分,聽說不滿80分要重考啊······後來,我在最後一分鐘趕工,還是來不及,沒有檢查答案。真是可悲!

  第三件事——測驗過後,自由玩:數學測驗完后,剩下半個多小時,供我們自由活動。不過,也沒什麼地方去,只好與同學在學校里閑逛了。順便看了看學校的環境如何。真是可喜!

  今天這三件事,足以證明了本人豐富多彩的一天。雖然有喜有悲,但是我還是很滿意我的今天。我相信:明天會更好!

  珠海市斗門區實驗中學初一:至愛雯baby

您正在瀏覽: 本人今天的三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本人今天的三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