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今天我下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下廚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下廚應該是快樂的,起碼我覺得好玩,而且還有那麼一點成就感。

  小時候家裡開餐館,照道理我在這方面應該有所成就,可惜我爸爸媽媽不這麼看,他們認為小朋友玩菜刀總不是太好,玩火就更不得了。幾年過去了,儘管我沒機會成長為一個廚師,但下廚的機會偶爾還是有的,比如像今天。 

  在我家從來都是媽媽做飯給我吃,可今天媽媽難得休息一回,想睡個好覺,於是就成了我做飯給媽媽吃。前面提到過,因為缺乏實踐,所以我的廚藝就有所局限,只能煮個泡麵,或者炒個蛋飯什麼的。煮泡麵不算本事,我的蛋炒飯可是一流的。首先,飯要不軟不硬,最好是隔夜的,表面略微乾燥,而內部仍保持柔軟濕潤;然後是蛋,一定要攪拌均勻,最重要的是先炒飯,再下蛋,讓蛋汁將米粒包裹,一粒粒金黃色的,最後灑上蔥花,真可謂色香味俱全,不是吹牛,我自己都能一次吃三大碗,我的蛋炒飯還有個響亮的名稱一一最高境界。 

  “你這個人真討厭,”媽媽很滿足的吃完后指了指肚子:“明知道媽媽要保持身材的嘛,非要給人家吃什麼最高境界,看,吃成這樣了。”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下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下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