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大自然的精靈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精靈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鳥在低鳴,獸在微嘶,風雲在潛移,樹林在生長。萬物欣欣向榮,像沁人心脾的韻律,隨大地的伸展而舒展開來。那種近乎無聲的天籟,雖雄渾卻又淡漠,這種韻律只有懂得欣賞它的人,才能夠聽到,這就是萬物同你的遊戲啊!讓你在一片自然汪洋中,愉快而又輕鬆地同風兒飛翔! 

風兒同你,飛阿,飛啊。 

清晨,露珠還在杉針上打着滾兒,蟬鳴鳥叫也間歇地傳出。夾雜着腐朽灌木樹葉的味道的空氣里。含着一種特有的腥味迎面撲來,隱隱約約還有翻新的泥土味。蒲公英梳理着它一頭金黃色的頭髮,在空中輕輕地飄啊,飄啊,你伸手揮了揮,呵!它卻從你的指間俏皮地鑽了出去,又隨着風兒飛遠了,你氣鼓鼓動地看着風兒,風兒似乎想到了什麼,又帶你上了路。 

風兒同你,飛啊,飛啊。 

中午,風中夾雜着一股清新之氣,哦,原來是到了湖邊啊!白熾的陽光打在深綠色的水波上,一陣濕熱颶風吹來,湖面上頓時波光鱗鱗,對面岸邊的水面上也泛起一片金光燦燦的鱗片,彷彿是無數條金魚在那裡嬉水。偶爾有一兩隻白色的水鳥在空中盤旋,落在水面上,帶起一道道翻白的水跡。你望着湖面發獃,風兒忽地將你拉開,你不甘心地揮着拳頭,風兒調皮地躲閃,就這樣,歡樂的打鬧聲傳的老遠老遠…… 

風兒同你,飛啊,飛阿。 

下午,本來還是金燦燦的天空,一下,一下,光芒由西至東,一層層暗了下去。這下,東方呈現出暗色,西方卻紅透了半邊天,時不時傳來了眾鳥歸巢時樹葉興奮地“沙沙”的聲音。夕,也是迷人的吧?就如元曲中寫道:“晚雲收,夕陽掛,一川楓葉,兩岸蘆花,歐鷺棲,牛羊下,萬傾波光天圖畫,水晶宮冷浸紅霞。凝煙暮黑,轉暉老樹,背景昏鴉。”同樣是老樹昏鴉,為什麼沒有凄涼和惆悵的色調呢?你不禁沉思,這便是夕的魅力吧! 

風兒同你,飛阿,飛阿。 

傍晚。你在樹叢中掀起一片樹葉,天上不知何時已經升起了一輪明月,皎潔的月光輕柔地灑下來,給林子披上了一層如夢如幻的白紗。你跟着風兒,輕飄飄穿梭在樹叢間,周圍星星點點的瑩火蟲似乎被驚動了,一閃一閃地,在天空中匯成了一片片金亮美麗的圖案。 

“呵!呵!呵!……”你一邊飛舞一邊笑着,像淘氣的小鳥一樣,一會兒在這邊扭扭身子,一會兒飛到那邊擺屁股,一會兒落在枝頭與葉子齊飛,一會兒沾上一點點湖水抖抖身子……瑩火蟲也開心地為你打着節拍,你就不停地舞着,笑着…… 

月亮漸漸藏在雲朵深處,瑩火蟲們又回到了自己的溫暖小窩,玩累了一天的你躺在草地上,聆聽周圍風兒帶給你的樂聲。 

清爽的空氣中依舊飄蕩着古典柔和的樂聲,而草地上的你,此時已甜甜進入了夢鄉…… 

風兒帶你進入了神奇美妙的大自然的各種遊戲中,只要你細細去品味生活,品味周圍一切美好的東西,風兒的遊戲就會伴你每一天。你感覺到了嗎? 

風兒,飛啊,飛阿。今天又會帶着誰去遊戲呢?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精靈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