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次不幸單成功的婚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不幸單成功的婚姻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覺的我的媽媽與我的爸爸的結合是非常不幸的!

  他們的結合,也算是那個時代悲劇——我爸與我媽都是有地主背景的,在那個以“階級鬥爭”為綱的時代,普通農民不願與與地主發生關係,所以,在父母之命,媒妁之言,雙方都對雙方滿意之下,我奶奶的一句“我們都是地主”就把雙方撮合在一起,聽起來有點像現代的閃電似結婚,只不過更具封建色彩。

  而更糟糕的,也許正應了那句“愛情讓人的智商變低。”婚後的媽媽發現相親時憨厚老實的爸爸,脾氣相當暴躁,而爸爸則發現小家碧玉的媽媽,小肚雞腸,還愛嘮叨。於是乎,雙方就象乾柴與烈火,只要一有摩擦,就發出火花——雙方先是急紅着對罵,開始還顧及別讓人家聽到,緊接着什麼也不顧了,而後,發展到摔東西,還動手打人。到最後,爸爸是憤然而去,而媽媽是邊哭邊向左右鄰里訴苦;若到爸爸回來,雙方矛盾的結症還沒有解開,衝突再一升級,媽媽就用最後一招——回娘家。而每次都是幾天後,爸爸主動陪禮道歉,負荊請罪,去把媽媽“請”回來。不過,這個招用多了,爸爸也產生了“抗藥性”,現在,是離婚二字,至於效果嗎?我爸從不怕威脅。

  然而,這還不是最糟糕的,最糟糕的是他們隔三差五就來一次。他們要為倆個兔崽子,奔波,忙碌,操勞,辛苦,平時的委屈與苦悶全都積壓在心裡,這就象一堆火藥,只要一個火星,“嘭”,就爆發了。

  可即使如此,日子還是一天天過,就在我為媽媽與爸爸的結合深感痛惜時,一次偶然的讓我有了新發現——

  那是媽媽與鄰里談話,具體談什麼我不知道,只聽見一句“其實,張傑(我小名)他爸,還不錯哩。起碼他有了錢,沒到處沾花惹草~~~~”這是我平生第一次聽我媽誇我爸,感覺怪怪的~~~~~~~~~

  那一次我想了很多很多——或許他們的結合不是幸福的,但卻是成功的;又或許,維繫婚姻有時候並不需要愛情,只要一個沉甸甸的責任!

您正在瀏覽: 一次不幸單成功的婚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不幸單成功的婚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