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情與婚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情與婚姻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愛情,婚姻有太大的區別了。

  愛情可以沒有金錢,但是婚姻必須要錢。這很現實,你想要和你愛的人在一起生活,但是你倆在一起都沒有辦法保證你接下來的生活,那遲早也會分開,不論你有多愛他,那也沒有辦法。

  你愛他,你就可以試試和他在一起生活,在一起談戀愛,一起出去玩,這是甜蜜的愛情,什麼時候覺得你不喜歡了,那你可以放心大膽的提出分手,但是一旦結了婚,如果有了孩子,那麼離婚就不是兒戲,也不是說說就行了,你要對孩子和家庭負責任,還有的家庭就算真的不愛了,但是有了孩子,他們選擇了堅持下來,大不了就多吵幾次架,過得沒有那麼開心就行了,為了孩子,需要犧牲很多。

  兩口子,難免都會出現很多矛盾,這是沒有辦法避免的,在談戀愛期間,你如果受不了了,就可以直接私底下跟對方說,我們分手吧,從此再無瓜葛。但是在婚姻里,吵架了,你受不了對方的思想,和你想的完全不一樣,但是也只能各自退一步,離婚不是開玩笑,不是兒戲。

  愛情和婚姻都是甜蜜的,但是他們的不同點,真的是需要很透徹的去知道才可以

您正在瀏覽: 愛情與婚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情與婚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