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出門不幸,遇上缺德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出門不幸,遇上缺德鬼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出門不幸,遇上缺德鬼 標籤:不幸作文 遇上你作文 愛轉角遇上了你作文

星期六,爸爸讓我到樓下小店買醬油和醋。我來到店裡,挑起醬油和醋來。突然只聽見“啪”的一聲,我連忙循聲望去,原來是一個胖叔叔。只見胖叔叔一手拿着一罐盒裝牛奶,指着服務員就是一頓臭罵:“他媽的,保質期到7月27日的牛奶到8月2日來賣,你們是不是太缺德了,吃壞了,拉肚子怎麼辦?醫藥費你們出呀!服務員低下頭,一聲不吭。接着,一個打扮地很花俏的中年婦女走了出來,兇巴巴得說:“嚷!嚷!就知道嚷,誰的嘴巴!”胖叔叔生氣地把牛奶遞給中年婦女。誰知中年婦女看也沒看,說:“先生,這沒問題的。要不您嘗嘗,壞了,我負責!”胖叔叔打開蓋子,只聞到一股酸臭味飄了出來。胖叔叔氣得連話也說不出來了。老闆娘還不肯道歉,說:“你拿到那罐壞的,是你自己倒霉,不甘我的事。”胖叔叔錢也沒付,就走了,嘴裡還嘀咕着:“真是出門不幸,哎!”我目睹了這一切,連醬油和醋都沒買就走了。我回到家,爸爸見我是獃獃的,就沒問我醬油和醋的事。我走進房間,想着剛才在小店的一幕。這種真是黑心店,自己店裡產品的質量不好,還不肯承認錯誤,反倒強詞奪理,說地頭頭是道,真是不應該。這種人應該改掉自己的壞毛病,勇於承認錯誤。這樣顧客才會放心得到她那裡買東西。

您正在瀏覽: 出門不幸,遇上缺德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出門不幸,遇上缺德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