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學生電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生電路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學生電源大家一定都知道,學生電路沒人聽說過吧?現在,就讓我來介紹一下。

  電源

  電源是電路的總指揮,當然是必不可少的。學生電路的主電源由校長及同級領導來擔當。年級組長以及班主任和任課老師是電壓較小的電源??副電源。每學期初,校長電源一定要召集眾副電源召開會議,指出本學期的工作目標、以往工作上的疏漏、取得的成績以及得到的經驗教訓,以便搞好今後的工作。

  導線

  導線以語言為主??聯繫電源和開關、開關和用電器的紐帶,他們之間傳遞信息全靠導線。

  開關

  開關決定着用電器的工作狀況,每個起點都是一個開關,比如開學和入學。

  用電器

  至於用電器,也就是小燈泡,理所當然是我們學生。

  為了儘可能大地得到電流,主電源們安排每60個小燈泡為一個組織,並聯在各自的電路中,這樣,電阻會大大減小。當開關剛剛閉合的時候,主電源為小燈泡提供電壓,形成電流,小燈泡快活得發出亮光,光芒很美。然而,這遠遠沒有達到目的。按照電源的要求,小燈泡的亮光至少應該是耀眼的,有能力的甚至要達到奪目。於是,一個又一個的副電源串聯在總電源的前後,為電路加壓,更大的電流通過一個個可愛的小燈泡,那光芒更加耀眼。為了不成為落伍者,小燈泡不得不加快工作的步伐,儘管累得渾身發燙。

  小燈泡兩端的電壓一般不會超過它的額定電壓,否則其中一個燈泡報廢,總電流會受到影響。但電源電壓總會非常接近於小燈泡的額定電壓,個別小燈泡額定電壓較低,承受不住那樣大的壓力,乾脆放棄,將自己短路,好得到夢寐以求的放鬆與自由。由於導線還沒有與這個燈泡脫離干係,他就不得不強迫自己重新接入電路,來為總電流作一絲貢獻;如果此燈泡的確無藥可救,電源會把他拔除,以便節省導線。

  到最後,總電流最大的組織為贏家,發出光彩奪目的光的小燈泡便是勝利者。

  雖說用電器是在不斷利用電源的電,然而他的苦衷又有誰能夠理解?

您正在瀏覽: 學生電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生電路 暫無評論